•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影像展“非遗影像 中国实践” 高校学术展映活动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6-11】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 【作者:余国静】 【编辑:】 【点击量:

2019年6月8日是我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以下简称“遗产日”)。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非物质文化遗产(以下简称“非遗”)保护意识,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非遗保护良好校园氛围,文化和旅游部在遗产日前后将集中开展系列非遗宣传展示活动。我校承办的《非遗影像中国实践》高校学术展映活动将于2019年6月12日开始。

窗体底端

一、展播作品

《书匠》

《红事》

二、展播地点:

学四601(《书匠》)

图书馆大报告厅(《红事》)

三、展播时间:

6月12日全天

四、单位:

指导单位: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

主办单位: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宣传部

         浙江农林大学艺术学院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

2019年6月11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