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喜迎新中国成立70载•画说爱党爱国新时代” 红色文创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5-23】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情讴歌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全校师生树立爱党爱国创作导向,提升对红色文化产品的感受力和审美力,营造融思想性、艺术性和创新性为一体的艺术氛围,决定开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载·画说爱党爱国新时代”红色文创设计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新中国成立70载·画说爱党爱国新时代

二、主办单位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

三、参赛对象

全体师生

四、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是学校师生个人或团队的原创作品。参赛作品具体要求:

(1)作品必须与主题相契合,能充分反映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国人民砥砺奋进的真情实感,给人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2) 作品内容要求结合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家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讴歌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

2.参赛作品类别:

①画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插画设计;

②画说+“红船精神”文创设计;

③画说+红色主题摄影作品;

④画说+红色主题新媒体作品(VR作品,微视频等);

⑤画说+红色服饰设计(服装饰品、T恤等);

⑥其他。

五、大赛评选标准及要求

1.作品须以“喜迎新中国成立70载·画说爱党爱国新时代”为主题,主要从主题契合度、作品创新创意性、艺术鉴赏性、独特纪念性等方面进行评比。

2.创作者必须对作品的版权负责,杜绝抄袭,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3.摄影作品要求单张照和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需标明顺序号,本次摄影作品不予退还,请各位参赛者自留底稿),红色文创作品需提供电子文档(图片格式为“jpg”,分辨率为300dpi,源文件为CMYK模式,分辨率120dpi),由组委会统一打印制作展示。实物作品直接递交实物。

六、奖项设置

各参赛类别(设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设优秀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设优秀指导教师奖,颁发荣誉证书。

七、组织评审

作品收集时间截止至2019年6月14日。截止后由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组进行评审,经评审后入围的参赛作品将在校内展出。(电子作品请发送邮箱1306779632@qq.com,实物作品交至:C5寝室楼:李天润13685242661 )

其它未尽事项请致电大赛组委会:康老师:0571-63732750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

2019年5月21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