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关于举办colorful文化节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5-16】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作者:全春花】 【编辑:】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国际化建设,打造多元文化展示空间,促进中外学生交流互动,国教学院拟于5月18日举办“浙江农林大学国教学院colorful文化节”活动。colorful文化节旨在为全校师生打开一扇感受不同国家文化魅力的窗口,搭建一个相互理解、尊重包容、和谐互鉴、美美与共的多元文化交流平台,彰显农林大国际化特色和多元文化气息。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农林魅力,多彩生活

二、活动时间、地点

5月18日(周六)

东湖校区B区运动场(上午场9:00)、活动中心小广场(下午场14:00)

三、系列活动

(一)color run多彩跑竞技

多彩跑竞技,身穿白色T恤,在指定区域各种颜料(食用干粉)互相泼洒,通过奔跑让颜色在白T上自由跳动,变身多彩runner。

(二)arts show文艺汇演

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国际生团体,通过歌舞表演、绘画制作,演绎国际文化魅力。

每一个节目都会让您耳目一新,犹如感受多彩的嘉年华盛会一般。让我们带“足不出校,游遍世界”

国际教育学院

2019年5月14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