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5-15】 【来源:团委 】 【作者:团委】 【编辑:】 【点击量:

近日,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2019-2020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面向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招募选派2万名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志愿者到西部地区基层工作。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期为1至3年,服务协议一年一签。

现将《2019-2020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下发,请各学院结合实际,做好西部计划在毕业生中的宣传工作;请各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在充分了解政策内容,且确保家庭同意、本人自愿的情况下,自主进行报名。 

2019年西部计划招募公告、招募流程、报名指南将于近日在学校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浙农林青年”进行推送,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了解详情。

学校项目办联系人:许赛

联系方式:0571-63732721

附件:2019-2020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2019年5月15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