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原创大型话剧《春“枫”化雨》专场演出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4-24】 【来源: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 】 【作者:张慧】 【编辑:】 【点击量:

一、主办:宣传部、学工部、团委

二、承办:暨阳学院

三、时间:2019年4月26日19:00

四、地点:东湖校区影剧院

五、话剧简介:

徐丹是一名刚刚步入职场的大学毕业生,因为热爱基层工作,其大学毕业后选择了“人民调解员”作为自己的第一职业。刚刚走上“人民调解员”岗位的她,面临着母亲的反对、男友的不解和工作对象的刁难......,在学习、调整和坚持中,徐丹得到了资深“人民调解员”---“老杨工作室”老杨的支持和帮助,化解了遇到的一个个矛盾和纠纷。而主角徐丹也在基层工作中得到了成长。

本话剧由暨阳学院师生原创,运用诗歌、音乐、舞蹈等艺术元素,通过一幕幕幽默风趣而又引人深思的故事为您讲述青年“人民调解员”在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中运用现代社会治理理念,从小事解决基层矛盾,于基层岗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朴素故事。

六、相关要求:

1.请认真组织本单位人员参加,提前15分钟入场;

2.请参加人员按所在单位区域就座;

3.活动期间,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关闭手机,不随意走动。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宣传部、学工部、团委

2019年04月24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