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2019年实习生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 2019-04-22】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培养和提升我校学生的就业力,促进用人单位与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双向选择,搭建校企交流的有效平台。学校决定举办“浙江农林大学2019年实习生招聘会”,期盼与贵单位携手合作,共创双赢。现将招聘会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9年5月9日下午1:30-4:30

地点: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一楼

二、学校概况:

详见:http://www.zafu.edu.cn/xqzl/xxgk.htm

★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省部共建高校

★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当年获批一级学科博士点数量位居全国第1

★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数量在浙江省属高校中并列第1

★拥有国家级创新平台数量在浙江省属高校中并列第1

★拥有全国前四名学科数量在浙江省属高校中位居第2

★第一或第一通讯作者发表CNS论文数在浙江省属高校中并列第2

★主持获国家科学技术奖数在浙江省属高校中位居第3

★拥有全职两院院士的人数在浙江省属高校中并列第3

★拥有省部级以上科研创新平台数量在浙江省属高校中位居第4

★获批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经费数在省属高校中位居第5

★拥有ESI全球前1%学科领域的数量在浙江省属高校中并列第5

★拥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数量在浙江省属高校中位居第6

★全国本科教学工作水平优秀学校

★拥有浙江省属高校唯一的国家生态文明教育基地

★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7%以上,就业率、升学率、创业率居全省高校前列

三、生源信息:

2019届我校共有本科毕业生3540名,硕士毕业生578名,博士毕业生7名。专业涵盖农林类、环境资源类、工程机械类、风景园林类、经济管理类、文法艺术类、动物科学类、信息工程及理学类,具体详见:http://jy.zafu.edu.cn/sub/0102/16/

四、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19年4月21日—4月28日 (若报满则提前终止)

2.报名方式:企业先在以下页面进行注册,我们会在两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毕,注册页面:http://zafu.jysd.com/vip/user/register

注册完成后,企业可以在以下页面进行招聘会报名,http://zafu.jysd.com/largefairs/view/id/995/success/1,进入后,请点击“企业预定展位”版块,按要求进行填报。

3.公布信息:2019年5 月6日在浙江农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站(http://jy.zafu.edu.cn/)公告栏集中公布参会企业名单、展位信息及相关参会须知,敬请关注。因场地有限,未报名成功的企业,也请谅解。

4.因为往年招聘会存在个别用人单位报名后无故缺席,造成展位资源浪费的情况,所以今年参会用人单位如因故不能按时出席招聘会,请务必提前3天通过发邮件到jyzx@zafu.edu.cn告知,否则将进入招聘黑名单,取消参加我校各类招聘会及宣讲会的资格。

五、招聘服务:

1.免展位费,参会代表交通、住宿费用自理;

2.每个展位免费提供招聘海报一张(90*120cm);

3.因场地限制,每家用人单位限预定1个展位;每个展位限2名代表参加;

4.有需要单独举行宣讲会或有面试需求的用人单位请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系。

六、交通路线:

1.公交路线:杭州市黄龙公交站或杭州汽车西站乘坐K598路→临安东站→市内公交K804或的士→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西大门→学生活动中心。

2.自驾路线:从杭徽高速临安出口下→钱锦大道→城中街→农林大路→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西大门→学生活动中心。

七、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17室(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就业信息网:http://jy.zafu.edu.cn/

联系电话:0571-63741981、0571-63730906

联 系 人:何老师、宣老师

 

浙江农林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9年4月22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