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第六届食品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4-17】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更好地继承和发扬自由平等、探索科学的五四精神。浙江农林大学特举办“百年农情”承五四活动之食品安全知识竞赛,加强我校大学生对食品安全的重视,激发大学生学习、了解和掌握食品安全知识的兴趣和热情,增强大学生的健康意识并促进其逐渐树立良好的饮食习惯。

一、比赛时间

2019年4月18日 18:30

二、比赛地点

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三、比赛形式

通过预赛晋级的6支队伍,将经过足食足兵、“食”六宫格、“食拿九稳”三轮比拼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队伍。现场还有观众互动环节,可获取精美礼品。

四、组织机构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

五、参加人员

全校大一、大二、大三学生。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

2019年4月17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