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HEED:第五届大学生国际学术研讨会征稿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3-19】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第五届大学生国际学术研讨会将于2019年5月25日(周六)在全国各地同步联动举办。本次大学生国际学术研讨会由中国专门用途英语专业委员会、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同济大学和英孚教育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多家外语出版社及批改网等协办。为鼓励更多学生参与,除了在上海同济大学设立主会场外,在全国各地设立近20个分会场。浙江农林大学设立分会场,欢迎本科生和研究生踊跃参加,为英语插上学术的翅膀!

研讨会主题:

可持续发展和创新:人类、环境、经济与技术发展

分议题:

人类生存与持续发展

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和创新

经济发展与可持续发展和创新

技术发展与可持续发展和创新

Sustainability & Innovation: HEED

----Human, Environment, Economy and Development of Technology

Human Existence and Sustainability

Environment and Sustainability & Innovation

Economic Development and Sustainability & Innovation

Technology and Sustainability & Innovation

一、参会对象

各学科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参会形式

1. 论文宣读交流(20分钟,17分钟宣读,3分钟问答)。包括:(1)背景介绍(2)文献回顾(3)方法陈述(4)数据收集(5)研究结果(6)讨论解释(7)参考文献

2. 研究计划交流(10分钟,8分钟宣读,2分钟问答),包括:(1)问题性导向标题(2)研究现状与背景(3)研究的具体问题(4)研究所采用的方法(5)可能得到的研究结果和意义(6)参考文献

3. 海报论文展示(在主会场和分会场的电子屏幕上播放)。在论文或研究计划基础上完成,提交可在电子大屏幕显示的电子海报(参考规格:1920x1080(横向),JPG格式,清晰度高)。

三、重要日期

2019年4月20日前,请将英语题目和摘要提交至浙江农林大学分会场指定网址https://www.pigai.org/index.php?c=v2&a=write&rid=1269523&eid=

注意:提交摘要的批改网账户请务必以实名方式注册,以学生账户登录。

提交规范要求

1.『标题』请填写『学校名称+投稿类别(论文、海报论文、或研究计划)+学生姓名』;

2.『正文』请填写摘要正文(全英文);

3. 点击『添加备注』依次填写:投稿类别、学生姓名、专业+年级、学校名称、电邮地址、指导老师名字、本人及指导老师联系方式(电话);

4. 点击『上传附件』处上传word版本摘要,word文件命名规则为“学校名称+投稿类别(论文、海报论文、或研究计划)+学生姓名”。

【摘要写作要求】

论文和海报论文摘要(英文150词需包括题目、所属分议题、研究目的、研究方法、主要发现、建议及研究意义,以及3-5个关键词。

研究计划摘要(英文100词需包括题目、所属分议题、研究目的、研究方法、可能的发现及研究意义,以及3-5个关键词。

请在http://www.ceapa.cn/d.asp?id=267(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网站)参阅论文范文、研究计划范文和电子海报论文样本。

2019年4月30日前,各会场将发出会议邀请函。

2019年4月30日前,如要参加优秀论文、研究计划和海报论文评奖的学生,必须提交1500词英文论文(参加优秀论文评奖)、500词英文研究计划(参加优秀研究计划评奖)或一张电子大屏幕可显示的电子海报(参加海报论文评奖)。

四、奖项证书

1.奖项:

优秀论文奖(需要在4月30日前交1500词以上的论文全文)

优秀研究计划奖(需要在4月30日前交500词的研究计划全文)

优秀海报论文奖(需要在4月30日前交符合要求的电子海报)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问题研究奖(需要在4月30日前交500词的研究计划,条件:1)所提交的研究计划必须涉及联合国可持续发展17个目标中任何一个;2)一个研究计划至少3人组成团队;3)写法按照研究计划交流。

2.证书

所有参会交流者都获得“中国专门用途英语专业委员会”“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联合颁发的证书。

各类优秀奖作品提交:

优秀论文评选递交链接:

https://www.pigai.org/index.php?c=v2&a=write&rid=1270100&eid=

研究计划递交链接:

https://www.pigai.org/index.php?c=v2&a=write&rid=1270106&eid=

海报论文递交链接:

https://www.pigai.org/index.php?c=v2&a=write&rid=1270109&eid=

五、会场安排

5月25日(周六)上午的开幕式和主旨发言在主会场进行,分会场进行网络转播;下午在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根据分议题进行小组论文交流。

六、会务费

大会是公益性组织,参会者无需交任何会务费。交通费、食宿等自理。大会提供会议当天的午餐,午餐标准20元/人。

七、浙江农林大学分会场联系人:

冯晓燕:13858178002,94175663@qq.com

张 依:13429667991,77732202@qq.com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2019年3月18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