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春献礼甲子华诞—杭州爱乐乐团走进农林大学公益普及音乐会
【发布日期: 2018-10-15】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为喜迎学校建校60周年华诞,深入推进“绿雅美育计划”,营造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育人氛围,力求以艺术化的方式和载体将文化育人、审美教育贯穿学生成长的全过程,以达到审美教育和道德教育融合育人的目的,特邀请杭州爱乐乐团来校专场演出。

演出时间:2018年10月19日晚19:00

演出地点:东湖校区活动中心影剧院

演出单位:杭州爱乐乐团

杭州爱乐乐团简介

杭州爱乐乐团,是中国最具活力的职业交响乐团之一。乐团勇于挑战各种艺术形式,在交响乐、歌剧、芭蕾舞剧、室内乐、影视配乐、唱片录制等中均有所建树。曾多次受邀参加“中国交响乐之春”、北京国际音乐节、上海夏季音乐节、“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中国歌剧节等国内知名音乐节。圆满完成杭州G20峰会文艺晚会—大型水上情景表演交响音乐会“最忆是杭州”。曾邀请德国慕尼黑爱乐室内乐团,美国林肯中心爵士乐团,百老汇原版音乐剧《猫》,德国铜管重奏团,英国利物浦皇家爱乐乐团,中央歌剧院,大提琴演奏家戈蒂耶・卡普松、王健,爵士小号演奏家温顿・马萨利斯等国内外艺术家加盟。经过爱乐人的共同努力,乐团以“杭州速度”、“杭爱模式”,突出乐团的职业化建设,成为杭州文化名城建设和对外文化交流的一张金名片,正朝着“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方向大步迈进。

节目单

指挥 洪音

曲目

一、《红旗颂》 曲吕其明

二、《红色娘子军》组曲 曲吴祖强杜鸣心

三、《海霞》组曲 曲王酩

四、《天鹅湖》组曲 曲彼得•伊里奇•柴可夫斯基

五、《胡桃夹子》组曲 曲彼得•伊里奇•柴可夫斯基

六、《音乐之声》组曲 曲理查德•罗杰斯

七、《良宵》 曲刘天华

八、《炎黄风情》组曲 曲鲍元恺

九、《威风堂堂进行曲》 曲爱德华•艾尔加

备注:(曲目及顺序以演出当日为准)

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各部门高度重视,按要求认真组织本单位人员参加,提前20分钟入场,负责好本单位人员考勤。

2. 为确保演出和观看效果,请参加人员按所在单位区域就坐,1.5米以下的儿童谢绝入场。

3.演出期间,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关闭手机,不随意走动。

附件:座位安排表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二0一八年十月十五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