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校内灭蚊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10-12】 【来源:建管处 】 【作者:赵红娟】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广大师生、来校访客:

为进一步美化、优化校园环境,喜迎60周年校庆,做好校园登革热防控工作。校爱卫办将在10月17日开展校内灭蚊工作,降低蚊虫密度,预防疾病传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绿化带、草坪等绿地进行药物喷洒。

二、山坡树林、下水道烟雾薫杀。

三、下水道及其他小水体投放灭蚊幼缓释剂。

四、楼宇卫生间及公共楼道进行药物喷洒。

特别提醒广大师生及来校访客,山坡树林和地下管网采用烟雾薰杀时会产生大量烟雾,请不必惊慌。另外不要在喷洒药物后采摘野果和野菜,不要在草坪上平躺休息,也不要取用小水体水源。

请广大师生予以配合,并相互转告。

校爱卫办

2018年10月12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