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校庆主题话剧《大地恋歌》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10-12】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六十年弦歌薪火传承,一甲子征程前赴后继。为献礼浙江农林大学建校60周年,特编排校庆原创主题话剧《大地恋歌》,讴歌一代代浙农林人始终秉持“求真 敬业”校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绿水青山”跋山涉水,为“金山银山”孜孜求索的感人故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8年10月18日(周四)19:00

二、地点

东湖校区活动中心影剧院

三、参加人员

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二级学院师生代表,校友代表

四、演出团体

校大学生梵风话剧社

五、编导单位

上海戏剧学院

五、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各部门高度重视,按要求认真组织本单位人员参加,提前20分钟入场,负责好本单位人员考勤。

2.为确保演出和观看效果,请参加人员按所在单位区域就坐,1.5米以下的儿童谢绝入场。

3.演出期间,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关闭手机,不随意走动。

附件:座位安排表

校 办 校庆办 校团委

2018年10月11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