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募浙江农林大学60周年校庆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6-05】 【来源:团委 】 【作者:团委】 【编辑:】 【点击量:

六十载勠力同心,一甲子薪火相传。2018年10月20日,我们将迎来浙江农林大学60周年甲子校庆,这是我校建设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异彩纷呈的校庆活动也将如期而至,为让广大学子关注校庆、参与校庆、服务校庆,展现浙农林大学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为校庆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保障,学校将招募大学生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时间

2018年6月—10月(具体服务时间依据岗位而定)。

二、服务内容

服务保障浙江农林大学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包含礼仪引导、会场服务、抵离迎送、晚会演出等。

三、招募对象

浙江农林大学全体注册在读学生(包含本科生与研究生)。

四、整体招募条件

1、体貌端正、身心健康、吃苦耐劳、认真负责,自愿参加浙江农林大学60周年校庆相关志愿服务工作,有较好的志愿服务精神;

2、能够参加服务前的各项培训及相关活动;

3、能够在校庆期间承担相应岗位职责,服从学校安排的时间和岗位,全程服务;

4、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5、有志愿服务经历者优先,有各项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招募岗位及工作内容

1、校庆接待服务志愿者(100名)

主要参与校庆期间嘉宾校友的接待陪同工作,内容涉及嘉宾接待、媒体接待、跟车接待、宾馆接待等方面。

2、校庆会务服务志愿者(100名)

主要参与校庆期间各项庆典会议、文艺晚会、学术论坛等系列活动的会务服务,内容涉及活动组织、人员疏导、座位安排、物资发放、秩序维护等内容。

3、校庆礼仪服务志愿者(80人)

主要参与校庆期间各项活动的礼仪服务工作。要求体态匀称健康、性格开朗自信、礼仪规范熟悉(要求女生身高165cm及以上,男生身高175cm及以上)。

4、校庆晚会演出志愿者(300人)

主要参与校庆晚会各类文艺节目的排练演出工作。要求学生有一定的艺术特长(声乐类、舞蹈类、语言类、器乐类等),能够有效协调个人时间参加统一的日常排练。

5、校庆引导服务志愿者(100人)

主要参与校庆期间校园公共区域引导服务工作,内容涉及为嘉宾校友提供定点咨询、交通引导、环境维护、安全保卫、医疗保障等内容。

6、校庆综合服务志愿者(80人)

协助校庆相关工作部门开展事务性工作,内容涉及人员联络、资料整理、物品分发、摄影摄像、宣传报道、图像剪辑等工作,并作为机动人员,应对突发事件。

六、选拔流程

学生报名(6月15日前)→面试选拔(暂定于6月25日前完成,各学院面试选拔时间结合实际情况与校团委协商确定并组建面试评委组;校级学生组织志愿者候选人面试选拔时间将视报名情况另行通知。)→志愿者培训(含2018级新生志愿者选拔及培训,9月25日前)→考核配岗(9月30日前)→产生终选名单(10月10日前)→上岗服务

二级学院选拔上报名额要求:学院在校生总人数≤1000人各类别选拔上报不少于招募人数的10%、1000人<学院在校生总人数≤2000人各类别选拔上报不少于招募人数的15%、学院在校生总人数>2000人各类别选拔上报不少于招募人数的20%。

七、激励保障

1、参与校庆重大活动组织及服务,见证母校甲子华诞,收获宝贵记忆。

2、志愿者上岗期间配发志愿者工作证和服装,并提供活动期间的餐饮、交通、保险等全方位保障。

3、参与校庆晚会演出志愿者的同学由于需日常集训,将结合集训出勤情况,授予校优秀志愿者称号和校大学生艺术团荣誉成员,与校创新创业学分对接。

4、校庆志愿服务工作结束后所有志愿者都将获得校庆志愿服务证书(纪念章),服务时间计入个人志愿服务时长进行认证,与校创新创业学分对接,学校还将进行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和集体评选,并统一进行表彰。

5、表现优异的志愿者将免试推荐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等大型国际会议和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

八、报名方式

申请报名的同学请填写《浙江农林大学60周年校庆志愿者报名表》(附件1),并请于6月15日前递交至所在学院学生办(若校级学生组织成员通过校学生组织报名,请将表格交至浙农林青年服务中心活动中心216室)。学院整理好申报名单后,请及时填写《浙江农林大学60周年校庆志愿者报名汇总表》(附件2)进行汇总。

联系人:许赛 联系方式:63732721(92927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2018年6月5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