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募第五届互联网大会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5-03】 【来源:校团委 】 【作者: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编辑:】 【点击量:

世界互联网大会(World Internet Conference),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倡导并举办的互联网盛会,旨在搭建中国与世界互联互通的国际平台和国际互联网共享共治的中国平台,让各国在争议中求共识、在共识中谋合作、在合作中创共赢。第四届互联网大会于2017年12月3日至5日已经顺利召开。第五届互联网大会将至,现将有关互联网志愿者的招募、报名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8年5月2日-5月10日

二、活动地点

浙江省桐乡市乌镇

三、报名要求

1.省内高校全日制在读学生;

2.自愿参加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服务;

3.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无违法犯罪记录;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2000年10月1日前出生),身体及心理健康,能满足相应志愿者岗位工作要求;

5.时间充裕,能够保证参加会前培训及相关活动;

6.能够服从大会之间的调剂和岗位安排,在会议期间承担相应岗位职责,在安排的时间和岗位提供全程服务,严格遵守相关纪律和规定;

7.能够熟练运用至少一门外语进行对话交流。

四、报名方式

1.在“青春浙江”的微信平台公众号上,点击公众号底端“志愿者”, 选择“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如实填写报名信息进行报名(点击“志愿者”→点击“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点击“我已认真阅读《报名须知》且符合条件”→选择“浙江农林大学”→如实填写“个人信息”→点击“提交”,成功报名窗口弹出)。

2.个人必须填写“互联网志愿者报名表”(详见附件)并发送到指定邮箱:zjnldxhlwdh@163.com。文件命名格式:学院全称+姓名。

3.个人必须同时完成以上两个报名操作,只填写一项者,视作报名无效。

五、其他注意事项

1.互联网大会志愿者报名截止日期是5月10日,逾期不候。

2.此次报名人数无上限,直到报名截止。报名时间截止后,各高校团委对本校报名志愿者进行第一轮面试和政审,确定入围第二轮面试人选;由团省委组织开展第二轮面试,确定最终入围志愿者。具体选拔方案以后续通知为准,计划于6月份完成。最终入选志愿者人数根据大会实际需求确定。

3.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各部门、各学院青志部、班级团体报名时以部门或团体为单位,由负责人收齐报名表后统一发送至邮箱:zjnldxhlwdh@163.com,其它个人报名表直接发送至邮箱。

4.本次报名志愿者一旦录用,活动开展时有志愿时长认定,提供志愿者服装、工作证、交通和食宿以及工作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5.未尽事宜请联系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联系人:许锴,联系方式:13616512815(652815)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2018年5月3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