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葡萄园小区不动产登记、水表改造及物业社会化管理工作政策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4-11】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葡萄园小区各业主:

为积极、稳妥、平顺的地推进葡萄园小区房产不动产登记、水表“一户一表”改造及小区成立业委会、实行物业社会化管理等工作。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决定面向小区全体业主召开一次政策宣讲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年4月20日上午9:30

二、地点:衣锦校区(老校区)报告厅

三、内容:对小区内房产不动产登记、水表“一户一表”改造、小区成立业委会、实行物业社会化管理等事项,在政策、程序等方面进行说明与解释。

四、宣讲人员: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锦城街道办事处人员、临安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临安自来水有限公司人员参加宣讲会。

请小区业主相互转告,并积极参加,如不能亲临会场,也可委托他人参加。

学校联系电话:63742282

校园建设与公共管理处

2018年4月11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