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浙江农林大学第十一届“东湖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决赛阶段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1-16】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各分团委、各参赛团队: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第十一届“东湖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决赛的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8年1月19日(星期五)。上午报到、参赛团队熟悉场地、调试设备;下午公开答辩。

二、地点

东湖校区学11-301报告厅

三、答辩要求

1.熟悉场地。为保证答辩正常有序进行,组委会将在1月19日上午安排参赛团队熟悉场地,并进行设备调试。熟悉场地阶段,未进行设备调试的参赛团队,组委会视同不需要使用设备。

2.公开答辩。1月19日下午进行答辩。每件作品参加答辩人员1-4名,且须为《作品申报书》上人员。

四、参赛事宜

1.参赛人员。决赛以学院为单位组队。请各学院确定领队1名,每件作品来现场参会的指导教师1名,每件作品参加答辩学生最多为4名,并填写《参赛团队回执》(附件2)。

2.作品展示。①为加强各参赛团队之间的交流学习,组委会在决赛期间展示各团队项目。入围项目需自行设计彩色展板,展板规格为:宽0.8米、高1.8米(竖排)展板上须注明作品名称、参赛成员(学历)、产品/技术介绍等信息,模板见附件3。由于制作时间紧迫,烦请参赛团队于1月18日前将展板设计稿(jpg格式,≥30MB)发送至1191372502@qq.com。③答辩时,需进行实物展示的作品,请注明数量和实物规格。

五、答辩须知

1.参加答辩人员1-4名,须为《作品申报书》上成员。

2.答辩环节由团队陈述及自由问辩组成,其中团队陈述7分钟,自由问辩3分钟。工作人员将在各环节剩余1分钟和时间到时举牌示意。

3.答辩时,可用幻灯片对参赛项目进行演示,组委会将提供数字投影仪及电脑。严禁参赛团队自行带电脑入场。

4.答辩期间需要进行实物展示的参赛队伍,请于答辩当天自行携带至答辩教室。

5.答辩由参赛学生独立完成,不允许以任何形式向选手进行提示或帮助。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校团委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63730918,9293918。

附件:1.决赛日程安排

2.参赛团队回执

3.展板模板

校团委

2018年1月15日

  • 附件【3.展板模板.cdr】已下载
  • 附件【附件1-2.docx】已下载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