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2018年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暑期游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1-10】 【来源:国际处 】 【作者:葛丹丹】 【编辑:】 【点击量: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2018年暑期游学项目现开始接受报名,具体情况如下:

一、申请对象

我校农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工程学院全日制本科生,大二及以上年级,拥有基础研究的能力和明确的研究兴趣。

二、项目时间: 2018年7月-2018年8月。

三、语言要求:托福80(IBT)或550以上。  

四、项目简介:该项目由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的农业,消费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该学院(简称ACES)在应用生物学(植物,微生物,动物及人类),化学(土壤化学,食品化学,及水化学),自然资源(土壤-水动态,气候变化建模,生态系统修复,野生动物生态学)以及工程(水管理,农业机械化,生物工程,食品加工)。此外,该学院也在人类营养,食品安全以及国际发展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该项目为期1个月,旨在为学生提供独立的本科研究活动,并让他们有机会参与到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高质量的科学研究中。此外,该项目还为ACES的教师提供向国际知名大学扩大他们研究以及教学方面的国际合作的机会。

自 2010年项目启动以来,学生参与了家畜管理,食品科学,植物基因,园艺,及环境等领域的各种项目。同时,学生也参加了产业导向的实地考察,跨文化交流,以及参观各种文化及历史胜地等活动。已经有超过100名学生从该项目结业。

五、申请材料

1.浙江农林大学暑期游学项目申请表;2.项目申请表;3.个人简历;4.个人陈述(列明参与该项目的理由,个人学术背景,参加过的研究项目,以及感兴趣的研究领域及理由);5.最近的成绩单(英文);6.托福成绩单。

六、项目费用:学费(约3500美元)、食宿、短途旅行费等。

七.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3月20日。请于截止日期前将纸质申请材料报送至国际处办公室(东湖校区行政楼124室)。联系人:葛丹丹;联系电话:63740038(9298038)。

国际处 教务处

2018年1月10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