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2017年春季雅思托福培训报名公告
【发布日期: 2017-03-08】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浙江农林大学2017学年春季学期雅思、托福培训课程(总第十二期)现开始报名。本期培训课程将开设雅思强化班、雅思精英班、托福强化班,、VIP雅思班。本期课程由国际教育学院和在杭雅思托福名师共同研发,使用自主研发的最新雅思托福教材,直接针对雅思托福考试,更具有考试针对性、贴近性,高能高分。

陈  红 双硕士,英国约克大学教育系硕士,长期从事口语跨文化交流教学,专业从事《雅思口语》、《雅思听力》、《托福听力》和《托福口语》教学。

陈旭英 澳洲悉尼大学语言教育硕士,资深留学英语考试写作教师,专业从事《雅思写作》、《雅思阅读》和《托福写作》教学。

李晨雨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硕士,墨尔本大学高级学术英语培训认证,09年从业至今,多年的教学经验,形成了自己高效的教学体系和独特的高分技巧,发音纯正流利。课堂风格风趣幽默,善于启发学生,深入浅出的剖析学生问题。主要教授雅思口语、托福口语、AP微观经济学等课程。

刘华俊 国家二级翻译,雅思听力名师,主讲雅思听力;从事过商务翻译。雅思总分8分,听力满分、阅读8.5,托福听力、阅读单项29,GMAT710。上课注重个体的差异,强调语境教学。

楼  洁 雅思阅读、SAT阅读主讲。英语专业,基础知识扎实,雅思阅读九分满分获得者。善于通过丰富的课程内容编排及形式多样的授课方法,针对学生薄弱环节,分析问题根源并帮助调整解决。在多年教学中,成功帮助众多考生斩获阅读高分。 

苏  蕊 英国莱斯特大学英语教育专业硕士,英语专业八级,雅思高分,听力8分。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大学成人组一等奖,赛前培训师,国际英语大赛主持人。

外籍语言教师,熟悉雅思、托福考试,并有雅思、托福口语教学经验,全程组织学员练习雅思、托福口语考试的各个话题。

授课地点

东湖校区学3,另有专用语音室、资料室、自修室供学生使用。

优惠政策

1、凡报名的学员都将免费获得针对个人的个性化出国留学评估和出国留学规划方案一份。

2、凡报名的学员免费获得雅思或托福全真模拟机考一次,并获赠考试分析。(机考地点:杭州)

3、凡报名的学员,经培训后雅思总分达到7.0(单科不低于6分)或单项达到7.5的都将获得单项奖学金;凡到课率达到90%以上,在学习结束后参加雅思、托福考试未达6.0和80分者,可在下一期课程免费参加学习。

报名缴费

地点:东湖校区学3号楼国际教育学院517办公室

咨询:熊老师13600546860(646860);蒋老师18768101854;0571-63732730(内线:9292730)

浙江农林大学雅思托福培训班微信群,请扫描二维码:

详细见连接:http://iec.zafu.edu.cn/info/1050/2077.htm

 

浙江农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17年3月8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