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19年区校科技成果对接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12-03】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1月30日,学校与临安区科技局组织召开“2019年区校科技成果对接会”。会议由科技处负责人秦华主持。临安区科技局一行、临安区20多家企业代表,校科技处、合作处、农学院、林生院、工程学院、园林学院、信息学院和动科院等学院、部门专家参会。

秦华指出,本次科技成果对接交流会以乡村振兴为主题,是在浙江农林大学和临安区区校合作共建框架下开展的第二次成果交流会。我校在经济林干果、竹材加工、土壤修复、动物防疫、美丽乡村规划、吴越文化等领域具有特色优势,与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完美契合,成果交流会的举办,对推动我校科研成果与临安企业结合,振兴乡村产业起到积极作用。

合作处负责人刘兴泉指出,校企合作必须务实,以市场为导向,以项目为载体,以共同推进行业发展为目标,通过多形式交流与合作,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农林智慧”。

会议期间,专家重点推荐了9个项目,与临安企业现场签约6项,签约金额近50万元;相关专家与临安企业进行了充分交流,现场达成10余个合作意向。

本次对接会进一步满足了临安区企业对产品精深加工的科技需求,加快促进我校科技成果与临安区产业深度融合。

(合作处 罗从军 科技处 朱育晓)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