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走进农林”浙江省各市、县、区人才服务机构联合招聘活动举办
【发布日期: 2019-11-30】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11月28日,“走进农林”浙江省各市、县、区人才服务机构联合招聘会在东湖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会见了与各地人才中心负责人,并就建立校地交流合作长效机制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本次招聘会由浙江省人才市场和我校共同发起,杭州、湖州、嘉兴、绍兴、台州、金华等地区人才中心携105家企业参会,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吸引了1000多名毕业生和低年级学生参加。

招聘会期间,学校举行座谈会,与各市、县、区人才中心负责人交流。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和人才培养概况,就校地合作开展就业服务提出建议。各市、县、区人才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地区产业现状、人才需求及引才政策等。双方还围绕如何加强校地合作宣传引才政策、推荐优秀人才,为学生拓宽就业渠道、服务高质量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活动期间,各地人才中心负责人还参观了东湖校区校园,参观了国家木质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学校服务乡村振兴展。

(学生处 何晋花)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