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林生院邀请专家对2020年度国家基金申报进行辅导
【发布日期: 2019-12-02】 【来源:林生院 】 【作者:黄小丽】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国家自然基金项目文本质量,11月29日,学院邀请华南农业大学吴蔼民教授对教师的基金项目进行专题辅导。会议由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主持,拟申报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的老师参会。

会上,专家在事先认真评阅文本和听取申报人汇报的基础上,针对每个项目的题目凝练、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创新点等进行了细致、到位的剖析与点评,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性建议与修改意见。参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与专家面对面交流,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修改方向。

本次辅导,有助于提高学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文本质量,帮助教师树立项目申报信心,为项目的成功申报打下了基础。

(林生院 黄小丽)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