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科技引领新时代”浙江农林大学第十九届IT文化节开幕
【发布日期: 2019-11-21】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1月17日,“科技引领新时代”浙江农林大学第十九届IT文化节于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校党委宣传部、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共同出席开幕式。

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致开幕词,她指出,今年是信息工程学院建院二十周年,IT文化节作为校园文化品牌,对于宣传和发展IT信息技术有着积极的作用。她肯定了历届IT文化节在营造学术氛围、丰富校园文化、形成学院特色、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也对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学科竞赛的成果表示了赞扬。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学以致用,不断学习,敢于拼搏,努力创新,保持对IT的激情,把握时代的机遇,成为精英人才。

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宣布本次IT文化节正式开幕。

开幕式后,师生一同参观了创新成果展、参加了“栉风沐雨二十载、不忘初心铸辉煌”纪念信息工程学院建院二十周年游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文化节以“科技引领新时代”为主题,主要围绕“学生成长篇”、“创新成果篇”、“素质拓展篇”等部分展开。本次文化节有助于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浓厚文化氛围,增强学生对IT文化的认知,使同学们了解区块链、AI等新技术,拓宽文化视野和学术视野。

(信息工程学院 杜增杰 任俊俊)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