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参加开化县科技特派员座谈会 共建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 2019-11-20】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1月14日,开化县召开2019年度科技特派员工作会议。开化县副县长邹志岗出席会议,学校社会合作处负责人及我校派驻开化县科技特派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开化县经信局负责人主持。

邹志岗充分肯定了我校科技特派员为开化所作的贡献,对派驻开化的科技特派员表示感谢。他强调,要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专业优势,助力开化乡村全面振兴,推动农村销薄,带领农民致富。

社会合作处负责人表示,学校将着力做好技术落地,努力做到“把论文写在大地上”,全力推进科技特派员工作。他要求,科技特派员要发挥特长,依托开化国家级科技特派员平台,服务开化特色产业;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发展林下经济,努力将GEP转化为GDP。

会上,经信局负责人总结了近年来科技特派员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科技特派员代表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学校与开化县池淮镇、苏庄镇等七个乡镇签约共建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并授牌。

会后,科技特派员赴马金镇、齐溪镇科技特派员基地开展科技服务。

(合作处 钱晓虎 学生记者 傅澳菁)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