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兼职组织员会议
【发布日期: 2019-10-30】 【来源:组织部 】 【作者:组织部】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0月29日,学校兼职组织员会议在校党员之家召开,全体校聘兼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主持。

会上,组织部负责人传达了上级关于组织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组织工作、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员教育发展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解读。他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组织化、制度化、规范化,切实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与会人员就党员发展、党校培训、组织关系转移等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组织部)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