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发展中国家“植物园发展与管理”培训班一行 来我校植物园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 2019-09-05】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9月2日,“植物园发展与管理”培训班全体学员及相关教师一行来我校参观访问。此次来访的学员来至亚洲、非洲及拉丁美洲的14个发展中国家,均为植物园管理及植物研究的专家及科研人员。

 

参访过程中,植物园相关人员向来宾们介绍了学校植物园的特色及发展历史,以及植物园在教学科研、植物引种、极小种群植物保育等方面的工作。来宾随后参观了百草园、翠竹园等部分园区,在现场与工作人员互动交流,合影留念。

(建管处 叶喜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