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9-02】 【来源:学生处 】 【作者:郑秀红】 【编辑:】 【点击量:

8月31日,学生处召开工作会议,研讨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缪鲁加主持。

会上,缪鲁加传达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以即将全面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做好学生相关工作的落实。

缪鲁加对暑期招生、就业和“一库一表”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部门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他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严格落实学生思想动态研判制度,筑牢安全稳定底线;要妥善完成学校“一库一表”数据的采集和录入,启用学工管理系统,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要持续推进本科优质生源工程,做好招生数据分析,合理调整招生计划,争取更多外省一批招生资格;要加强与兄弟部门、学院协同,强化国际交流与合作,营造氛围,提高毕业生考研率和出国留学率;要高度重视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加强培育和指导,提升冲击大奖的能力。

各科室主管分别汇报交流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

(学生处 郑秀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