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2009届校友返校举办同学会
【发布日期: 2019-07-25】 【来源:工程学院 】 【作者:马中青】 【编辑:】 【点击量:

7月20日,工程学院木材科学与工程2009届校友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举办同学会。

校友们、工程学院院长金春德、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代表齐聚一堂,在国家木质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举行座谈会。金春德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学院和学科近十年的发展情况,对校友们十年努力和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鼓舞大家“不断超越、再创佳绩”,以更可喜的成绩回馈社会、回报母校。他也希望校友们继续加强与母校、与同学之间的联系。校友们依次分享了自己过去十年的经历和感悟、目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与诚挚的祝福,现场氛围热烈。

校友们还一起参观了校史馆、再逛了一次校园、再吃了一次食堂的饭菜、再见了一次母校的恩师,临别时仍依依不舍,相约十年后再聚首。

据悉,木材科学与工程2009届校友目前有4人取得博士学位,5人在高校任教。

(工程学院 马中青)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