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优秀校友叶丽青与在校学子共话成长
【发布日期: 2019-07-14】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7月13日,我校西藏专招优秀校友、暨阳学院2017届毕业生、在西藏日喀则市岗巴县工作的叶丽青,来到东湖校区活动中心与暑假留校的学生代表共话成长。

在座谈交流过程中,叶丽青表示,自己能够在海拔4000多米的西藏日喀则市岗巴县踏实工作,离不开母校的悉心培养和老师们的谆谆教导。正是母校“坚韧不拔 不断超越”的精神和“肯干、实干、能干”品质,引导她在西藏工作期间无畏困难,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叶丽青从“风”“雅”“颂”三方面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西藏地区的风土人情,自己工作的所思所悟,并鼓励学弟学妹们始终保持对知识的渴望,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勇担时代使命,到西部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

座谈会前,副校长胡祖吉与叶丽青进行了交流,询问了她在西藏工作两年来的情况,对她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为在校学子树立榜样表示肯定。去年暑假期间,胡祖吉曾带队前往西藏开展家访活动,走访看望了叶丽青等20余位西藏籍少数民族学生、西藏专招毕业生和在藏工作校友。

叶丽青还受聘成为我校新青年人才学院(未来卓越校友成长营)的校友导师。

(团委 新闻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