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组织参加2020年全国考研招生咨询会
【发布日期: 2019-07-09】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田海涛】 【编辑:】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招生宣传力度,吸引优质生源,从源头抓好生源质量,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在不断拓展研招宣传新渠道的基础上,继续加强传统研招宣传与新媒体宣传的力度。7月7日,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组织相关学院赴湖南农业大学参加202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湖南场)暨生命科学类专场。

前来咨询的考生热情高涨,不少考生表示,参加现场咨询会,能与意向学校的招生老师面对面交流,可以对学校、报考专业有一个更全面的了解,更好地实现信息的双向交流。咨询会现场,研招办及相关学院老师为考生提供“面对面”咨询,就考生关心的我校研究生招生政策、专业设置、学科优势、奖助学金等考生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此外,还与其他兄弟院校进行了研究生招生和教育工作经验交流。

202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专场咨询会陆续开展,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认真分析学校学位点布局结构和历年生源报考情况基础上,针对近年来农林类专业第一志愿报考人数及生源质量不理想的现状,精心准备,积极组织相关招生学院,有针对性地到高水平农林院校参加生命科学类专场咨询会。开展招生宣传活动一方面宣传我校的研究生教育,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研究生;另一方面也在同行院校中,积极宣传学校快速发展成效,提高学校知名度,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研究生院 田海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