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召开 “清廉农林”专题学习教育会
【发布日期: 2019-06-10】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曹嵘】 【编辑:】 【点击量:

6月6日,园林学院在召开“清廉农林”专题学习教育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就“清廉农林”专题学习教育做了详细解读,强调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清廉农林”建设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近期中央印发了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以下简称《干部任用条例》)等文件是新时代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基本遵循,是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制度保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要求,从严从实强化队伍建设;二是关注网络舆情,维护校园安全,杜绝“低级红、高级黑”现象发生;三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围绕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修身开展教育活动,将“清廉校园”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

会议还要求各个支部积极响应党委号召,全方位开展“清廉校园”文化活动,逐步树立清廉意识文化,形成根植于师生内心的修养。

(园林学院 曹嵘)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