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美育红船号”成员开展红色文创设计汇报
【发布日期: 2019-06-10】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 【作者:杨思琪】 【编辑:】 【点击量:

为弘扬“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传播红色文化。6月4日,艺术设计学院“美育红船号”成员,开展了“红船精神”研讨会暨红色文创设计汇报会。

汇报会上,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对学院前期嘉兴南湖行进行了回顾及总结,希望同学们能肩负使命,牢牢把握“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结合实际自觉当好“红船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和自觉践行者,发挥好自身的专业特长传播好红色文化。

视传、服装、数媒、研究生党支部文创设计小组汇报各组“红船精神”学习体会和各小组的红色文创设计作品。同学们不仅展示了对红色文创的创新设计,也从多种形式入手,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将设计运用到丝巾、帆布包、印章等多种文创类型上。

通过此次汇报会和文创产品的设计,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红色文化元素运用到文创产品设计的过程让同学们对“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融合了红色文化元素的文创产品也更有思想性和趣味性。

据悉,此次参加汇报的优秀文创产品将在“七一”前夕在校内进行展示。

艺设学院 杨思琪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