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集贤学院举办“校友面对面——我的大学”访谈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16】 【来源:集贤学院 】 【作者:侯思源】 【编辑:】 【点击量:

5月11日晚,集贤大讲坛之“校友面对面——我的大学”访谈活动举行。活动邀请了集贤学院2017届考取国内外大学研究生的优秀毕业生代表黄笑宇、杨诗敏,与集贤学子进行面对面交流。集贤学院党政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和2018级求真实验班学生参加了活动。

在与学弟学妹分享大学四年的收获与遗憾时,校友黄笑宇建议同学们要拥有主动争取机会的能力,主动尝试、主动实践,发展自己的多种可能,分享了她在国外的大学生活。校友杨诗敏指出要注重学习能力的培养,并建议大家培养一个兴趣爱好,并使其成为生活的动力。她们还就本科期间与导师的沟通、体育锻炼、时间的管理、团队的重要性等谈了很多体会。在提问环节,两位校友认真答疑解惑,使同学们获得了现实的鼓舞。

访谈活动让集贤学子们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坚定了自信。集贤学院相关负责人在总结时勉励同学们要着眼未来、立足当下,不断思考、不断实践,努力成就最好的自己。

(集贤学院 侯思源)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