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农林云盘使用培训培训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5-16】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一库一表”工程建设,更好地了解、规划及运用农林云盘,实现教职工的资源管理、共享与交互,信息中心举办了“一库一表”工程项目农林云盘使用培训会。

培训会介绍了农林云盘的基本功能、新特性,个人办公,成员高效协作等内容,通过现场讲解和操作演示,参加培训的人员对农林云盘的功能和操作有了基本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与会人员还相互交流和研讨。全校各学院(部)、部门的信息管理员、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农林云盘由信息中心建设运维,免费为全校教职工和各学院、部门提供24T容量的云存储服务。系统实现了与校园门户统一身份认证单点登陆,是学校重要的基础应用平台。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成为“一库一表”工程建设进程中的强大推动力。这是“一库一表”工程系列培训的第一次培训会。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王松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