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请政策宣讲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5-16】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5月15日,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项目主管钱昊应邀来校,宣讲2020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请政策。

钱昊对我校的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请、管理等工作给予肯定。他从“政策导向”“申请条件及限额”“申报及评审工作安排”“申报操作注意事项”“申报类别介绍”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政策,并就研究基础、经费预算等申报注意事项进行了详尽阐述和重点说明。他鼓励青年教师结合自身学科优势及研究特色积极申请探索项目中的Q类项目,建议广大教师用心、用功和用时,仔细推敲、反复斟酌,精心打磨出一份高质量的项目申请文本。他特别强调在项目申报、验收环节中的科研诚信问题,宣讲了目前科技厅对于科研不端行为的处理办法。

与会教师围绕省基础公益研究项目申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咨询,现场互动交流热烈。

各相关学院科研负责人、科研秘书、拟申请2020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等18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科技处 张慧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