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动员宣传大会
【发布日期: 2019-05-16】 【来源:人武部、保卫处 】 【作者:侯永平】 【编辑:】 【点击量:

“投笔从戎、报效祖国”,5月15日,学校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动员宣传大会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动员大会由人武部相关负责人主持。来自各学院的180余名学生参会。

 

会上,人武部相关负责人系统阐述了学校征兵工作的统一安排,从为什么要当兵、当兵的好处和怎样报名当兵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军队,挥洒热血,为国争光。

本次动员会是响应国家征集大学生参军入伍号召,增强爱国从军义务意识、激励有志青年投笔从戎的一次盛会,有利调动和激发了学子们应征入伍的积极性和的热情,为下一步征兵工作的开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人武部、保卫处 侯永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