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研究生辅导员赴学生教育实践基地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 2019-05-16】 【来源:研工部 】 【作者:戎幸】 【编辑:】 【点击量:

5月14日,研工部组织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共赴德清县禹越镇三林村的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参观学习并开展主题工作研讨。

研究生辅导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由我校马军山教授师生团队规划设计的三林景区,走访景区内园林学院微党课实践教学点和“园林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听取园林学院关于研究生党员教育和实践育人的工作汇报,学习园林学院实践育人和组织育人的特色做法。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研究生辅导员工作主题研讨会。围绕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加强寝室管理、加强毕业生就业服务等三个方面开展讨论。

(研工部 戎幸 蔡梦莎)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