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农学院赴省粮食局协商共建“省粮食产业学院”
【发布日期: 2019-05-15】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5月14日,农学院赴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协商共建“省粮食产业学院”,并与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巡视员何震进行交流座谈。

院党委书记董杜斌从建设背景、定位、目标、内容、举措、保障等方面介绍共建“省粮食产业学院”的构想,并介绍学校学院在定向培养粮油储检专业人才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将以问题、效果、需求为导向,加强日常培养、教学、研究、咨询和培训服务,努力培养“素质高 专业强 技术精 ”的粮油储检专业人才,为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战略规划提供智力支撑。期望省粮食局能进一步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在推进“省粮食产业学院”建设工作中加强联系、互通有无、务实进取、共谋发展。

院常务副院长刘兴泉详细介绍“浙江粮食产业学院”建设的初步方案。

何震对学校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定向培育粮油储检专业学生表示感谢。希望能精准定位、切合战略、把握需求、整合资源进一步完善“省粮食产业学院”建设方案,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产业服务等方面主题,真正把“省粮食产业学院”建设成为浙江省“政校企”粮食人才培养和教育的基地、粮食技术研究和创新的高地,共同携手为推动浙江省粮食事业的发展、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粮食局人事处处长王路平、人事处副调研员蒋新峰,省粮食干部学校校长潘玉友及副校长鲁燕敏、校教务处副处长吴鹏等参加交流。

(农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