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工程学院进行“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9-04-15】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4月11日,工程学院木材科学与技术学科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聚焦研讨“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童晓晖,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木材科学与技术学科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研讨。

童晓晖对木材科学与技术学科研究生党支部入选教育部全国高校首批“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表示祝贺,认为这是学校上下长期重视学生党建工作的结果,是支部研究生党员接续奋斗的成果。

围绕新时代学生支部怎么发展,童晓晖提出,要对标“七个有力”的创建标准,根据支部实际与群体特点,细化方案,明确责任,扎实推进;要围绕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等中心工作,以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为抓手,推动研究生党建工作与科研能力提质升级;要边建设边总结边宣传,积极运用“党建+产学研”等行之有效模式,形成可总结、可固化、可移植的好做法、好经验,让支部在校园内外真正发挥引领辐射作用。

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表示,学院党委将以创建工作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大对研究生支部建设指导和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强研究生理想信念教育,促进研究生学术抱负与研究能力提升,进一步研读落实“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创建标准与要求,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及时总结凝练推介建设成果。

会议还汇报了党支部概况、年度工作计划与预期成效工作情况。支部党员结合个人、支部的学习与工作情况,踊跃为支部建设提质升级建言献策。

今年,教育部公布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评审结果,我校工程学院木材科学与技术学科研究生党支部脱颖而出,获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建设立项,浙江省高校首批共有6个研究生党支部入选。

(工程学院 谢婷婷)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