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4-09】 【来源:后勤集团 】 【作者:王莉波】 【编辑:】 【点击量:

4月8日下午,后勤集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集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集团中层干部、部门管理干部、行业总监、技术总监、林大教育公司下属公司管理干部、部门主管、厨师长、班组长等150余人参加。

后勤集团总经理吴通苗作题为《强化责任 勇于担当 确保集团安全、和谐、稳定》的讲话。他系统回顾了后勤集团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全面具体的部署。过去一年,后勤集团始终坚持“以稳定服务教学科研,以安全服务广大师生”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等级平安校园”建设要求,全面推进后勤各行业综合治理,全年未发生大的安全事故,确保了学校和集团安全稳定。

吴通苗强调,2019年要全力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的六项主要任务:一是严守底线,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二是完善机制,落实安全目标责任;三是加强教育,增强预先防范能力;四是狠抓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五是全力以赴,推进安全设施建设;六是巩固成果,深化平安后勤建设。他要求,后勤集团上下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建设“平安后勤”为目标,以网格化管理和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为抓手,树立“安全是底线、红线、生命线”三线意识,深入推进后勤安全保障体系、防控体系、预警机制、应急处置建设,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开创安全稳定工作新局面。

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许树洪传达了国家和浙江省关于校园安全的重要文件精神,并结合多起典型案例,对后勤集团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他指出,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底线、不碰红线、筑牢防线;要抓好日常管理和重点环节,做好双重预防,加强宣传教育,确保人人参与,真正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会议强调,后勤集团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抬高站位、自我加压,断然施策、综合施策,落在实处、着眼长远,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的三线意识,将安全生产工作抓牢、抓实、抓出成效,进一步提升集团精细化管理水平。

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前,后勤集团还召开政策解读会,对《后勤集团办公会议事规则》《后勤集团财务管理办法》《后勤集团采购管理办法》等40余项制度的制定情况进行了解读。

(后勤集团 王莉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