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区校协调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4-09】 【来源:建管处 】 【作者:罗倩倩】 【编辑:】 【点击量:

4月3日,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省部共建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区校协调会。临安区“最多跑一次”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单位负责人、我校建管处、科技处、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管处处长郑本军主持。

会上,在听取了建管处关于对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前期工作的简要汇报后,临安区“最多跑一次”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结合对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地块、智能实验楼进行的实地考察,有针对性地与我校项目建设相关人员进行深入的沟通和探讨。临安区发改局、规资局、住建局、经信局、环保局、招管科等相关单位对我校项目建设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的现场办工、会诊把脉,为进一步加快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项目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建管处 罗倩倩)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