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一行赴兄弟高校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 2019-03-22】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 【作者:宋春春】 【编辑:】 【点击量:

3月19日至20日,艺术设计学院一行先后赴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浙江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进行考察学习。

在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和浙江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一行了解了学院发展概况、办学目标、党建特色亮点、教工支部建设等工作,双方围绕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教学管理工作等做了深入交流,并就日常管理工作中碰到的重难点问题做了有效探讨。

艺术设计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创新工作室、“文化创业与产业研究中心”等。

本次交流学习活动,旨在学习借鉴省内艺术设计学院的先进经验和办学理念,共同探讨相似办学经历及办学瓶颈中的探索与出路,通过学习交流考察来开拓教育教学管理视野,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工作,力争把学院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工作、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工作等提高到新的建设水平,为学院整体发展群策群力,为新形势下学院党建、教学和学生工作开拓新的思路,使学院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艺术设计学院 宋春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