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公益培训营课程体系认证会
【发布日期: 2019-03-20】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近日,校团委召开“同伴”服务对接会——考研考公留学等公益培训营课程体系认证会,校团委书记董杜斌,学工部、林生院、园林学院、理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校外培训机构结合每个培训项目类型个性化制定了培训方案,在会上详细介绍了课程内容、体系安排和师资情况。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学生们就测试模考、奖励机制、分层授课、严肃纪律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表示将在培训营授课过程中给予支持。

据悉,在今后一段时期,校团委将不断深入实施“同伴”共青团建设,以有效服务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切实提升学生的理想抱负水平为目的,全方位、链条式、精细化助力广大学生考研、考公、留学等高质量就业,切实发挥同伴力量,助推青年成长成才。

(校团委 袁晓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