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3-18】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全校办公室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更好地服务保障学校中心重点工作,3月1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办主任倪建均主持,学院(部)、各部门办公室负责人,校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肯定了全校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学校改革发展所做的贡献,并从文秘、保密、信息、督察督办、会务、公务接待、档案等13个方面的工作规范进行了强调说明。特别是对贯彻落实“学校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党委会、校长办公议事规则”等作了重点解读。

会议强调,办公室系统业务工作水平体现了学校办学治校的水平,办公室工作人员责任重大,应当在“参谋、协调、督查、服务”等职能上发挥作用,在“办文、办会、办事”等工作中体现高标准和严要求。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善于积累,不断更新知识,熟悉现代办公手段,掌握办公室业务工作规范,提升自我修养,拓宽自身视野;二要主动服务,强化担当意识,有苦干实干的内在品质,热情细致服务师生,服务中心重点工作;三要强化协同,团结出战斗力,要牢固树立集体观念,分工协作,分工不分家,相互补台才能好戏连台;四要狠抓落实,提高工作的执行力和创造力,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小落细,为学校高水平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全体办公室人员还集体观看了保密工作教育视频,并就相关业务进行了研讨交流。

(校办 胡仲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