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9-01-22】 【来源:工程学院 】 【作者:龚芸】 【编辑:尧甜】 【点击量:

 

为促进工科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融合发展,探讨新形势下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问题,进一步提高学院新工科人才培养质量,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研讨会。杭州绘自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理工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绍兴文理学院、杭州医学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等兄弟院校十余名创新创业专家、教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研讨会以“创新·协同”为主题,共同探讨专业建设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效融合途径,探索新形势下创新教育平台与模式的搭建,探究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新体系。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到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各项工作概况,并希望通过研讨促进交流与沟通。浙江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陈德虎以及其他到会兄弟院校专家代表先后发言,就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新形势、学校特色举措与创新实践模式展开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杭州绘自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刘祖宏与工程学院签署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协议,开启院企双方创新创业领域协同育人的新征程。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对工程学院2019年挑战杯参赛队伍文本,路演展示PPT给予了悉心指导,并就文本撰写、现场答辩等方面技巧向参赛队伍介绍了挑战杯创新竞赛的具体做法和经验心得。

(工程学院 龚芸)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