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统战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01-17】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胜伟】 【点击量:

1月11日上午,理学院召开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座谈会。

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对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教学科研条件改善、教师职称评定、教师培养与发展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围绕学科发展不平衡、人才引进困难、数学教师课时量大、实验室有毒有害气体排放影响师生健康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学院党委书记洪昀指出,学院党委将加强领导,提高凝聚力和向心力,认真研究代表们提出的议题,想方设法解决困难;希望教师立足岗位,专注做好各自事业,坚持不懈地去做,取得更大成绩,同时关注学院发展,携手共谋发展;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议政参政能力。

理学院民主党派代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少数民族、留学归国人员等参加了座谈会。

(理学院 章学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