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举行退休教职工2019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 2019-01-18】 【来源:图书馆 】 【作者:陶友莲】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月14日上午,图书馆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在衣锦图书馆举行。图书馆相关人员与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会议通报了学校2018年发展情况。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大事喜事不断,农业科学等3个学科进入全球排名前1%,学校申博成功,拥有了博士学位授予权,是省属高校中拥有5个及以上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的7所高校之一,10月还隆重举行了学校60周年校庆。会议回顾了图书馆在ESI学科情报服务上的新进展,在阅读推广服务校庆中的新亮点,在提升管理服务中的新举措,向大家介绍了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会议向老同志们对学校、图书馆的关心关爱致谢,并祝愿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

老同志们畅所欲言,纷纷对学校事业的发展欢欣鼓舞、对图书馆的关怀表示感谢,感觉非常温暖,团拜会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图书馆 陶友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