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林生院赴温州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1-14】 【来源:林生院 】 【作者:包林帆】 【编辑:】 【点击量:

1月7日-10日,由温州市教育考试院主办的“2019年百所高校与温州地区高中生源对接暨中国教育在线浙江智库专家团进高中巡讲活动”举行。林生院招生宣传人员参加了此次招生宣传工作。

林生院招生宣传人员先后走进了泰顺、苍南、瑞安等地的多所中学,开展了多场中学校长面对面、大型宣讲会、现场咨询等活动,受到了学校、学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为帮助高中和高校及时交流教学信息和先进理念,促进有效衔接,发挥人才资源的整合利用,共同培养高素质人才,我校还与泰顺中学、苍南县龙港高级中学、瑞安市第十中学等9所中学签订了《“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

“老师回答地很专业,也很有耐心,现场人很多,但是他们还是很细致地为我们解答疑惑,很谢谢他们。”前来咨询的家长和学生都对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招生宣传工作中,工作人员坚持以考生所需为己任,提前谋划,做精做细,尽心尽力为每一位学子做好招考政策的宣讲及咨询服务。

(林生院  包林帆)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