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际处召开外国文教专家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01-11】 【来源:国际处 】 【作者:卢晶】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月9日上午,国际处召开座谈会,与在我校工作的外国文教专家们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在学校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国际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国际处处长王磊向外国文教专家们致以新年的问候,感谢他们一年来在我校的辛勤工作。他说,国际处会在新的一年里为外国文教专家们搭建更多与外界沟通交流的平台,让他们能在这儿有更丰富的业余生活、结识更多朋友,希望各位畅所欲言,多提宝贵意见。

外国文教专家们纷纷表示,他们喜欢浙江农林大学,在这里得到了很多帮助,语言障碍是他们首先要克服的难关,希望学校为他们提供学习中文的平台,从而更好地融入学校的生活。

学校高度重视教育国际化,目前有来自美国、加拿大、芬兰、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外国文教专家近30人,服务于学校教学和科研。

(国际处 卢晶)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