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日期: 2019-01-07】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1月4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会议听取了2018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学院党政领导分别就履行“一岗双责”落实情况,结合分管工作内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及防范措施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整改举措。副校长金佩华出席会议并作点评指导。

金佩华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剖析深入,达到了预期成效。同时,他提出了六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更好地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二是强化班子建设,强化“一岗双责”落实、“三重一大”决策等问题;三是优化队伍素质,关心员工成长与发展;四是提升育人质量,量质并重、质量优先;五是强化管理监督,强调重视制度的执行;六是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校纪委办负责人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两个责任”,开展清廉校园建设和强化内部管理等方面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学院班子从“牢牢守住底线”、“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和“加强学院凝聚力建设”三个方面作表态发言。

学院党政领导、总支委员等参加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 陆扣萍)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