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党委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01-03】 【来源:理学院 】 【作者:吕卫君】 【编辑:尧甜】 【点击量:

为更好地了解教师思想动态、倾听教师心声、解决教师实际困难,进一步收集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明晰学院2019年度工作思路,理学院党委于12月27日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洪昀主持,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院长周国泉就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表示学院班子成员一定会认真研究教师代表们提出的问题,想方设法帮助教师解决遇到的困难。他希望学院全体教师要坚定信念,关注并参与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同时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新一届的党委班子也一定会担负起责任,带领全体师生员工一起,推动学院取得更大的发展。

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对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教学科研条件改善、教师职称评定、教师培养与发展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提出了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对学院表达了希望和期待。

(理学院 吕卫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