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师生团学骨干赴省团校开展培训
【发布日期: 2018-12-13】 【来源:校团委 】 【作者:许赛】 【编辑:尧甜】 【点击量:

为切实加强学校团组织建设,增强团学干部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实践工作能力,近日,校团委组织各学院团委书记与新青年人才学院(未来卓越校友成长营)的34名学员来到浙江省团校,与浙江海洋大学团学师生骨干一起,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学习培训。

培训期间,师生团学骨干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十八大精神、《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等内容,通过学习,引导学员树立正确的青年干部成长观、教育学员如何从平凡变得优秀,从优秀走向卓越,激励全体团学干部肩负起强国时代的青春使命。

两校学员还围绕培训内容以及高校团学工作常见问题进行了密切交流探讨。

学员们纷纷表示学习期间获益匪浅,不仅开拓了视野,提高了思想觉悟,还收获了丰富经验和实用的工作技巧,大家表示接下来会把所学内容运用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协同创新,砥砺奋进,不断开拓团学工作新局面。

(校团委 许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